Aug 10, 2007

暑期作業

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在公司出現,今天去打算作最後階段的跟手尾兼執包袱,豈料貴人last day招風雨,全港打工仔渴求已久的八號風球正正擇了這個好日到訪,未叫下午茶先收工。以我勉強趕得上lunch hour的上班時間,再加上last day的循例吹水事兒,包袱…當然執不成了。

沙士期間被冷血前上司lay off,找工作的同時無無聊聊開始寫blog。今時今日blog尚健在,雖然平均兩星期才update一次,不竟吸引了三五個忠實讀者,總算安慰。今次辭了半年才辭得成職,總應該開個新blog賀一賀。

中文一向是我一大障礙。讀,無問題。說,總見輕微語病間歇性發作。寫…

四年前不知怎樣的入了行做雜誌編輯(當然是英文),正如零二年時神推鬼X去了教英文。今次轉工,應該也會以英文寫作為主。自問也只有這稱得上強項。但身在香港又要做傳播類工作,中文不行英文會飛也罷。

這個blog,是我的集作,以磨練文筆(哈!)為推動力、無錯字為目標,將小五程度中文練至求其騙得下人的水平。

2 comments:

Hamolitha said...

騙得了,最少我上了當。

Shun said...

我外甥阿Tom都係小五, 不過過埋暑假就升小六啦 :D